夜鸦_总觉得提不起劲

我大概是画的最晚的了www

是竹老师的《星期恋人》里的一个场景,我一直想画,终于今天磨完了。(就是小炒肉那段www,我加了好多有的没的。)

初版是p2,但是总觉得还不如不上色好看......

其实我最喜欢的是罗斯在社团教金打鼓的那段,但是爵士鼓好难画啊,所以放弃了。

表白竹老师。

星期恋人大概是我看的第一篇嘉金,很喜欢。本来以我的性格是应该直接去私信表白的,但是总觉得这样有点痴汉(?......啊,说起来我好像以前已经干过这种事了......)

嗯,希望这次的色差不要太大。

 @池上竹 

评论(9)
热度(8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